很多女生在冬天都有手腳冰冷的困擾,這時候比較勤勞的女生就會自己煮薑母茶喝,像我這種懶惰的就會直接去飲料店薑母茶,這篇文章就是要來說說我今年發現的超好喝汁奶茶,這個薑汁奶茶茶予茶飲料店的冬季飲料,那天逛街逛到一半冷到受不了,剛好經過茶予茶,就停下來買了一杯薑汁奶茶

茶予茶也是有賣薑母茶的,我會選薑汁奶茶其實只是剛好那時候店員倒給我喝的試飲是薑汁奶茶,一喝發現他們的薑汁奶茶跟其他家的薑汁奶茶味道不太一樣呢,可是很好喝,我邊喝邊想把茶予茶薑汁奶茶跟其他家有什麼不一樣的原因找出來,但是就是找不出來,喝不出是哪邊不一樣,可是明顯的味道就是比較好喝,我就這樣喜歡上茶予茶汁奶茶了,今年冬天幾乎都是跟茶予茶薑汁奶茶或是薑母茶


強力推薦喜歡喝薑汁奶茶的朋友們,可以去買茶予茶薑汁奶茶喔,味道真的跟其他家不一樣,但是很好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