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越開越多,總覺得就算是很有名生意很好的飲料店,也是都只有固定一兩種飲料好喝,好像沒有哪一家飲料店是有很多種飲料都很好喝的。直到上上個月左右,才被我發現了一家超好喝飲料店茶予,在美村路上

那天我跟朋友去美術館走走,要回家時順路去茶予茶買了飲料,因為是臨時經過,也沒喝過茶予茶,不知道是不是好喝的飲料店,所以就買了店員給我喝的試飲,鮮桔翡翠檸檬,我覺得吃好喝的,鮮桔的味道好香喔,酸酸甜甜的好舒服的味道~

隔天我又特地去茶予茶,想說搞不好被我發現這裡有一家好喝的飲料,這次我點了薑汁奶茶,是冬季限定,也就是冬天才有的飲料,也是好好喝,夠辣,而且奶茶味道也很香,最讓我稱讚的是,連續兩天喝他們飲料,我發現茶予的糖不會太甜,很剛好喔,他們是用蔗糖


之後我連續好幾天都去茶予報到,陸續又喝了他們的鐵觀音奶茶、烏龍紅茶、翡翠鮮桔,都很好喝,完全就是我尋找很久的那種好喝的飲料店啊!好多飲料都好好喝喔~~所以我做了一個無聊的決定,就是要把茶予茶的每一種飲料都喝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